•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强化卫生监督 保障十四运会卫生安全

作者:陈扬宝 时间:2021-09-02 08:58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随着十四运会马拉松游泳决赛时间的临近,安康卫生监督机构按照《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游泳决赛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方案》要求,抽调精兵强将全面开展十四运会卫生监督检查,保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康赛区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安全。

  8月30日,市、区卫生监督所,高新区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局抽调卫生监督员19人集中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游泳决赛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方案》和《接待宾馆、竞赛场馆新冠疫情防控方案》,明确了十四运会卫生监督保障的工作任务内容及工作要求。从即日起开始对十四运会5家接待酒店、3家游泳场所、4家二次供水、1家自建设施供水、安康自来水公司、定点的安康市中心医院北院区进行全面监督检查,规范其经营,督促落实整改,保障十四运会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