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阳光助学和防汛防滑排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30 18:01 来源:市金融办 字号: 打印

      8月30日,市金融办主任张涛带队冒雨前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恒口示范区老湾村开展阳光助学和防汛防滑排查工作。

      走进建档立卡脱贫户家中,张涛主任一行向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大学成功录取的孩子们及家属表达了祝贺,为每户送去助学金5000元,并勉励孩子们在大学里要再接再厉,继续深造,靠知识改变命运;勉励建档立卡户要牢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抢抓机遇、勤劳致富。

      在老湾村防滑点,张涛一行仔细询问了防滑点涉及的户数和人数,滑坡点的后续治理计划等具体情况。张涛要求,一要坚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至上,全力做好防汛防滑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二要密切监测滑坡点的变化,一旦有任务异常情况,必须当机立断,马上组织群众撤离;三要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当前防汛防滑工作,坚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千方百计突出抓好村主导产业发展,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