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级32项行政许可事项正式移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陈哲 时间:2021-08-30 08:26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按照市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总体安排,8月26日上午,市级32项行政许可事项正式移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进一步完善“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

  在移交签字仪式上,市委编办薛同新督察专员宣读了市编委《关于划转市级行政许可事项及人员编制的通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事项移交协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最后强调,要以事项划转移交为契机,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一要突出服务主题,推行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审批;二要健全联动机制,审批与监管要无缝衔接,不能出现监管漏洞;三要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共同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品牌。

  据悉,我市启动市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以来,2019年12月将市级94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移交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实施,2021年4月又划转移交25项,此次划转移交的32项事项将于8月31日起正式对外办理业务。这标志市级行政许可事项集中划转工作基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