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传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作者:李倩 时间:2021-08-31 09:17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8月2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传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受近期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影响,市中心血站采血量有所减少,得知该情况后,为保障防汛一线医疗用血,缓解用血压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协调中心血站上门采血,并对此次献血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宣传。

  上午9时许,报名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来到政务中心献血活动点,尽管下着大雨,但却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工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参加献血活动的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既有在窗口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也有被活动吸引踊跃参与的办事群众、附近居民...... 完成献血后,大家顾不上休息,便马上重返岗位投入工作,以坚强的意志诠释“五星级店小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热血护佑生命,爱心传递温暖。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计2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总献血量达超过5000ml。此次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安康审批服务人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把防汛救灾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以无偿献血这些点滴小事,汇聚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