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齐心聚力全面做好省委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09 17:30 来源:恒口示范区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7月13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康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并在安康市召开工作动员会。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一是由整改办梳理2016-2021年交办反馈问题形成台账,各工作部门对照问题开展“回头看”;二是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形成网格管理制度,层层夯实工作任务及职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三是全面推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了齐抓共管的生态文明建设大格局;四是印发《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方案》《关于认真做好边查边督边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严肃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纪律的通知》各工作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接到信访反馈问题立即组织现场核查组及责任单位对反馈问题进行研判,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查细查实,并迅速整改到位,确保群众的环境利益诉求得到合理解决,对突出问题和涉嫌违纪违法的,严格依法依规查处,严肃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