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市民咨询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纳相关问题的答复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25 09: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9日,市民刘女士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咨询“我准备缴纳2021年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但不清楚汉滨区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缴纳基数与缴费金额的档次,现想了解汉滨区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缴纳基数与缴费金额的档次,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明确答复。”

      汉滨区相关部门对此作出答复说明:刘女士参保地归属高新区管辖,刘女士咨询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缴纳基数与缴费金额的档次。已联系吴女士解答相关问题。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分为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8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3000元十个档次。 如还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相关问题,请咨询高新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联系电话(0915-8181577)。


      相关链接:http://www.ankang.gov.cn/Gov/Letter/DH20210719070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