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第八次调度会

作者:汪洲 时间:2021-07-24 08:35 来源:恒口示范区 【字体:

  7月22日下午,恒口示范区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第八次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督察协调联络组总协调潘仁良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示范区各工作部门分管负责人、环保专干及配合保障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领会生态环保例行督察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迎接省督察组下沉督察,严格标准、真抓实干,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二要夯实责任、做实工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切实把环保督察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要求,抓日常、抓重点、抓关键、抓短板,常抓不懈、抓出结果。三要听从调度、服从安排。要坚决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服从总调度人、副总调度人的统一调度,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等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要有错即改、事不过夜。针对督察组反馈交办问题决不容许推诿扯皮,更不容许以主观原因为由回避。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跟踪对接、彻底整改。五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有关省(区)反馈的舆论报道实质,对照恒口环保问题整改,深刻反思,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持续开展环保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全力查漏补缺,确保不出问题。六要严明纪律、严肃追责。省督察组反馈信访问题和下沉期间,各工作部门要随时备勤,自觉按照协调联络组的指令要求,随叫随到,随时启动资料收集、问题检查和立行立改。在省督察中因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导致工作重大失误的,一律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从严从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