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6户优秀民营企业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作者:金城 时间:2021-07-19 08:20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对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进行表彰。我市安康市长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亨通铸造有限公司、陕西安康金鑫远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智宇寰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中昌科技有限公司等6户优秀民营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聚焦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发展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市民营经济规模持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后劲逐步增强,成为了推动安康追赶超越的重要力量。截止6月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达到23.6万户,当年新增2.06万户,其中新增企业3827户,同比增长13.88%。一季度非公经济增加值达到156.08亿元,占GDP比重61.8%,连续七年居全省各市区第一,预计今年上半年有望继续保持全省首位,为全省唯一占比超过60%的地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