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吴刚 蔡鹏 时间:2021-07-06 09:00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近日,市富硒产业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带头发言,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推进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组书记赵昆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市富硒产业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办好群众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资源普查、基地建设、龙头培育、科研创新、品牌打造等关键环节,以富硒产业项目年建设为抓手,加快培育千亿产业集群,始终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