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表彰活动

作者:黄勇 时间:2021-06-30 18:10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市富硒产业办组织本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表彰活动,向伟大的党致以崇高的敬意。机关党支部与“联学联建”的汉滨区建民办青春村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相关庆祝表彰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理论讲师团二级调研员赵富振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既从“学党史、悟思想”的高度进行了知识辅导,又在“办实事、开新局”的路径上做出鲜明阐释,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加速推进富硒“立市产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活动期间,对本系统4名表现突出、党员群众公认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并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平利县廖乾五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革命英烈廖乾五的生平事迹,参观了平利不同时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和取得的发展成就,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组书记、主任赵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