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建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刘锡斌 时间:2021-07-01 09:3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忆党史、缅伟业、办实事、奖先进、树典型、强作风、展前景。6月30日,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以忠诚担当之心、服务人民之志、高效务实之举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致敬。市创建办副主任、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小康主持会议,局办领导班子、党组成员,机关各支部、执法支队总支60余人参加会议。

  在国歌声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豪情万丈、心潮澎湃,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未来更加自信,对投身中国共产党下一个更加辉煌百年的创造激情更加炽热。会上,局党组对2020年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观看了帮扶贫困村抗美援朝老战士董安国入党经历的专题片《入党》。局党组书记、局长陆隆敏以《学党史 守初心 强作风,用情用心用力为民办实事》为题讲党课。

  陆隆敏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将其作为终身课题持续加强不松劲,切实在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在深入学、系统学、精细学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人民满意度为标尺,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团结带领干部和人民群众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追赶超越、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再创辉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用情用心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高度关切的问题,努力在履职尽责和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在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上有新改进,在工作落实和工作实效上有新提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务实担当的作风,全力推动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再创新绩,让“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成为安康人民的现实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