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岚皋县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16个项目总投资4亿元

    作者:马洪玉 时间:2021-04-09 08:31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4月8日下午,岚皋县在蔺河工业园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暨投产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投产的16个项目总投资4亿元,年度投资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共11个,分别是铁皮石斛产业发展项目、岚河漂流3A景区建设项目、滔河镇魔芋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岚皋县袈裟古梯田开发项目、南宫山镇御口韵白茶生产线项目、大道河镇柑橘酒加工项目、大道河镇蚕桑产业综合发展项目、堰门镇盛瑞农业茶叶生产线建设项目、县城道路照明及道路绿化工程、香河桥至汉滨桂花公路改建工程、石官公路改建工程;投产项目共5个,分别是触控显示模组及模组产业链项目、岚皋县声学产品制造项目、年产200万双中高档真皮鞋生产加工项目、100万双成品鞋底生产线建设项目、精品皮具制造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助推岚皋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岚皋县2021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16个,总投资243.4亿元,年度投资70.3亿元,其中有64个是产业项目,其个数、总投资、年度投资占比历年最高。截至目前,开复工项目77个,开复工率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