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养老公寓建成投运

    作者:陈刚 时间:2021-06-01 08:18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5月28日,紫阳县公建民营养老公寓项目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紫阳县公办养老服务机构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紫阳县养老公寓项目位于城关镇新田村,距离县城城区4公里,规划用地26亩,总投资2600余万元,建筑总面积6350平方米,建有综合楼1栋、公寓楼3栋、膳食中心1栋,设置床位200张,配套了就餐洗浴、图书阅览、医疗康复、文化娱乐、会议办公等公共服务设施,绿化亮化、道路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是一所集旅居、康复、医疗、文化娱乐、健身休闲、生态养老等服务功能为一体、可满足不同养老需求的社会化养老机构。2020年2月招商引入陕西反哺堂养老服务公司作为第三方专业运营机构,是该县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模式的有益尝试,将对全县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