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第八届农民文化节启动

    作者:石晓红 时间:2021-04-29 08:19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兴文强旅”战略,挖掘和展示旬阳县优秀民间传统文化和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丰富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旬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第八届农民文化节于4月底正式启动。
      本届农民文化节从4月至10月在全县21个镇组织开展,设一个主会场和21个分会场,参演节目主要包括农民个人才艺展示、原创作品展演、广场舞展演等内容,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民风建设、廉政文化、撤县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旅游景点宣传推介、农民丰收节等相结合,突出 “民俗性、乡土味、农民情”及地域文化特色,真正把文化节办成“农民的节日、艺术的盛会、惠民的平台”,全面展现城乡文化建设成果,彰显出新时代农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旬阳县农民文化节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电局和21个镇联合承办。从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七届,2021年为第八届。每两年一届的“农民文化节”与“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送戏下乡”已成为旬阳县三大文化品牌。除此之外,该县还积极组织开展百姓大舞台、丹青旬阳群众书画作品展走基层、送图书下乡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深受农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本届农民文化节主会场适时在县城祝尔慷广场举行,将从各镇分会场里选拔最具代表性的优秀节目参加主会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