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总投资31.48亿元 旬阳县46个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李宏飞 时间:2021-04-30 07:55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4月29日,旬阳县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明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本奇,副县长王海彬,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参加活动。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46个,总投资31.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79亿元。其中包括服装面料纺织及纺纱生产线等22个产业建设项目,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等6个民生项目,神河镇至石门镇三级公路改建等15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火车站周边改造(一期)等3个房地产项目。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全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环境,促进产业升级,扩大旬阳县有效投资,积极推动县域经济恢复性增长。
      袁明雕要求,各项目包抓部门和配合单位、项目所在镇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加紧施工,争取早日竣工投运、早见效益。全县各镇、各部门要精心谋划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的追赶措施,攻坚开拓大抓项目,主动出击大抓招商,聚焦服务大抓环境,树硬导向大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