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改造基础设施 提升城市颜值

    作者:段伟秩 时间:2021-04-28 08:08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旬阳县继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改造力度,不断完善相关设施及配套,提升城市颜值,增加市民幸福感。
      去年年初,102省道旬阳县城过境段改建工程开放交通,使群众出行更加畅通便捷,但其中的党家坝段人行道路况无法与公路相匹配,县住建部门经过规划设计,今年3月28日,党家坝人行道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工程起点位于党家坝大桥西头,终点至党家坝加油站,全长双侧660米。
      党家坝人行道改造项目负责人黄武艺介绍:“项目采取两侧同步施工,目前已完成300米消防管道埋设及石材铺装,力争6月底工程竣工。”
      党家坝人行道改造进行的如火如荼,旬阳县下菜湾片区黄虎西路雨水管网工程也在加紧施工。该项目起点位于旬阳县医院行政办公楼门口,终点至馨安小区路口,全长180米,工程主要内容为拆除原破损路面,埋设燃气、弱电、给水以及雨污管网,重新硬化车行道等。据项目负责人李勇介绍,目前已完成原混凝土路面拆除,开挖路基土方,排水管网施工以及燃气和弱电管网施工任务,道路预计在5月15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