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景区3月17日起恢复开园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16 17:04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按照市、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保障游客安全的前提下,经公司研究决定,双龙景区将于2021年3月17日恢复开园接待。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景区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疫情管控期间景区及工作人员防控措施

      1、为确保游客安全全程佩戴口罩,景区将在入口处对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园或劝返。
      2、实名登记,所有入园游客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便于工作人员登记。
      3、游玩途中,若发现自己或他人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者,请及时告知景区工作人员,并配合检查。
      4、在景区内购票、游玩时,要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乘坐景观车时,主动隔位就坐。
      以上要求,请广大游客朋友积极配合遵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特殊时期,给大家游玩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景区咨询电话:0915-3019830   13509155073

    陕西安康双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