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召开《安康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会

作者:段延辉 时间:2021-03-15 08:28 来源:市方志办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年鉴编辑质量,提升编辑业务能力,发挥年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力争《安康年鉴》(2021卷)成为精品年鉴,3月9日,市方志办召开了《安康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专题会。会上,年鉴科总结了近年来《安康年鉴》编纂的具体做法、特点及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就2021卷年鉴编辑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思路。随后,市方志办全体干部就年鉴编纂工作和争创精品年鉴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提升质量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方志办主任柯晓明强调,年鉴编纂工作是我办的重要职能工作,在二轮修志完成之后,打造精品年鉴成为市方志办近一个时期的重点业务,要汇聚众志,学习先进争创品牌,在力争陕西一流精品年鉴的同时,努力打造全国精品年鉴。他要求全面推行责任编辑制度,各责任编辑要收好稿件把好关,力求年鉴内容能够真实体现各单位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大事要事和发展新事。在收集年鉴资料的同时为三轮修志作准备,要把好政治关、法律关和保密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质量把控,为后世留下资政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