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孙锋 时间:2020-09-04 10:26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印发后,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学习了《通知》精神,并对我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二集《政治巡视》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性宗旨教育,以“话廉洁、守初心”为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安康市家风馆,开展了“严家风、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家风馆的“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等展览,聆听了讲解人员关于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以及安康本土沈氏家训、黄氏家规、杜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和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事迹的介绍,观看了宣传教育片,使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重家教、立家规、传家风的优良传统。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公职人员进行了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知识测试覆盖面达100%,其中,成绩优秀、良好达68.4%以上。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