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茶企在第十四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上斩获多项大奖

    作者:肖培富 李盛浩 时间:2020-08-25 08:38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8月21至24日,第十四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浐灞)举行,本次活动以“因茶致富,因茶兴业”为主题,集中展示安康富硒茶,同期举办了“安康富硒茶健康三秦行”招商推介活动启动仪式。
      白河县组织5家茶企参加此博览会,有红茶、绿茶、白茶三大类,通过与客商搭建良好的市场对接平台,进一步提升白河富硒春燕茶的知晓率,让更多的人了解白河富硒春燕茶,感受白河良好的生态、温润的气候、优良的水质、富硒的土壤,造就的白河富硒春燕茶健康有机的独特品质。
      据悉,在本次陕西茶企业“十佳”评选活动中,白河县歌风春燕茶业有限公司获“陕西十佳茶企”称号,白河县富秦绿茶有限公司获“陕西十佳扶贫企业”称号,白河县宋家镇获“陕西十佳产业脱贫示范镇”称号,白河县卡子镇获“优秀茶产业脱贫示范镇”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