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来我市检查排污许可证后自行监测质量工作

作者:王正荣 刘效洁 时间:2020-08-13 09:2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近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对我市已核发排污许可证的排污单位自行监测质量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利县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旬阳县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汉滨区江南再生水厂、汉阴县污水处理厂等排污单位,围绕企业自行监测方案制定和监测行为的完整性、监测过程的规范性和监测数据的真实性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分别对涉气企业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涉水企业的化学需氧量、氨氮和石油类等污染物进行了现场抽测,对在线监测显示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含氧量、含湿量、烟气温度、挥发性有机物、化学需氧量、氨氮等参数开展了比对监测。  
  根据监测结果,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并要求市、县生态环境部门要继续督促指导好持证排污单位开展自行监测和数据联网,排污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完善自行监测方案,确保自行监测数据的及时性、完整性和真实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