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7 10:5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8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张卫民同志,督导组成员、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应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宗富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两个维护”、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作剖析发言,并开展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目的。
  张卫民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市场监管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思想认识有高度;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有深度;坦诚相见,相互批评有强度;突出整改,措施办法有力度。对市市场监管局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紧盯问题整改任务,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三是要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张宗富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及时向干部职工通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主动接受干部职工对整改效果的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同步安排、同步推进,将“以案促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