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漂流不夏天!安康这几处漂流胜地,清爽刺激说走就走!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3 09:36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秦岭峡谷漂流

      秦岭峡谷漂流景区位于宁陕县广货街镇,被当地人亲切的称为广货街漂流。秦岭峡谷漂流以当地独特的地理优势以及峡谷风光,依山而建,偎水而成,景区青山绿水,云雾袅袅,河流潺潺,天然的负离子氧吧,是休闲娱乐的绝佳场所。
      “秦岭峡谷漂流”是“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已被国家评为3A级景区。采用蓄水漂流,使漂流水量更充沛、更刺激,漂流河段全长6-8公里,最大落差150米,弯道19个,激流险滩10处。漂流河段水质清澈无污染,激流险滩与平缓水域连环相连,两岸怪石嶙峋,绿树成荫,风景秀丽,在刺激中领略秦岭峡谷风光,在惊涛水浪中体验搏击的愉悦,感受山水文化。


      四季滑雪场

      四季滑雪场总面积达30000㎡,日接待量2000人,运力系统设计一条魔毯。常年温度-5℃。分为:核心滑雪区、冰雕戏雪区、休闲餐饮区及配套设施区。冬季室外滑雪道,西北首家室内滑雪场,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让你结束漫长的等待,现在就去滑雪就去飞翔。


      任河漂流
      任河漂流景区位于紫阳县高桥镇,景区以任河漂流为主线,以任河流域独特的水运文化、纤夫文化、商贸文化、节庆活动为亮点,以水路商贸文化体验、自然山水观光、独特民俗演艺、淳朴乡野生活以及地道巴山美食为特色,构建了紫阳秦巴山水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激情刺激的任河漂流让您感受无限惊险刺激,水上乐园则让您在嬉戏中体验水的亲近。
      任河漂流从高滩出发顺河漂流而下至权河,全程7公里,有大小险滩36个,任河水道水流有急有缓,水势有惊无险,两岸群山连绵起伏,风光秀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