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气象工程技术中心组建”论证评审

作者:邱丽 时间:2020-08-13 09:30 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近日,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植物保护、农技推广、自然资源、水旱灾害防治、市政工程、大气科学、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专家,对安康市气象局、陕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联合申报的“安康市智慧气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方案进行论证。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等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听取了市气象局关于工程技术中心的组建情况汇报。专家组认为气象工作事关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是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该中心围绕基于城市信息融合的综合防灾减灾、基于遥感的生态环境为农气象服务、智慧气象预报预警及服务业务支持系统、环境气象预报预警技术等研究内容有利于提升安康气象服务和防灾减灾科学化水平,有利于建设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运行机制有利于聚集年轻技术人才发挥科技创新能力,组建非常有必要。市科技局要求拟组建的工程技术中心要按照专家论证评审意见加快推进组建进程,推进气象科技创新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