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来我市考察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作者:陈超 时间:2020-06-22 08:45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6月17日,省科技厅考察组来我市实地调研第八批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康市青创众创空间、安康高新区环保科技孵化园、沁园春文化科技创意园、安康鼎合众创空间等4家申报的众创空间,详细了解各众创空间的硬件设施、运营体系建设、投融资服务、企业孵化及成效等情况,仔细询问各创新载体在建设运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众创空间创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考察组表示,安康众创空间建设各具特色、各有成效,省科技厅将择优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孵化载体提质增效。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众创空间等孵化载体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截至目前,全市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省级众创空间5家。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强对众创空间的支持力度,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孵化载体减免房租等政策落地,助力复工复产。将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功能等方式,积极培育经济新动能,全力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