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在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价考核中排名全省第三

作者:余方 吴涛 时间:2020-08-11 11:10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8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通报,在2020年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价考核中,我市得分仅次于西咸新区和西安市,排名全省第三位。
  按照《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价考核办法》,省发展改革委对省级平台及设区市和西咸、杨凌共12个市区级平台,每月从平台整合建设、系统建设贯通、上传数据覆盖面、上传数据质量、数据枢纽、系统运行维护6方面共17项具体指标,进行评价考核打分,每季度进行通报。
  上半年,我市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坚持疫情防控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手抓,创新推出抗疫项目绿色通道、电子化交易及不见面开标、网上挂牌等服务措施,采取印发通报、督导调研、约谈督办等多种方式促进各级各类项目进场交易,积极践行“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实现疫情冲击下平台交易逆势增长,为全市稳增长增添助力。1至6月,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交易1615笔,交易额达94.25亿元,节资增收7.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0%、171%、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