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包联村检查“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作者:张祥礼 时间:2020-06-17 09:01 来源: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6月1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到包联村汉滨区田心社区、紫阳县大连村检查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情况,督促指导做好中、省检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刘福全分别听取了田心社区、大连村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着重就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深入帮扶村供水站、便民服务站等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
  刘福全对田心社区、大连村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的全面自查自检和整改完善,高标准迎接下一步陕西省“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成效交叉检查和国家普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机制保障到位,每户贫困户都能真正达到“两不愁三保障”;二要集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排查,通村公路、安全饮水设施、卫生室、危改房等要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通过召开村民小组会、院坝会、村民小喇叭、帮扶干部集中入户等多种方式多种形式,积极发动、广泛宣传,不断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形成脱贫攻坚迎检冲刺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