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朱林 时间:2020-06-17 10:05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6月12日,由市发改委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承办,以“政务诚信建设,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安康市2020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围绕我市2020年政务诚信建设工作任务,采取线下与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展开。线下宣传,突出我市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汉滨区及市级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最美抗疫人典型事例、优化便民服务及利企便民政策措施、刺激消费政策措施、中小微企业帮扶措施指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四大专项行动部署和征信知识解读等内容。
  线上宣传,以“信用安康”网站、市级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门户网站及“两微一端”平台为载体,围绕2020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计划、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行业领域“黑名单”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内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同时,为深化扩大宣传效果,由安康移动、联通、电信3家通信运营商以手机短信方式向广大用户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成了包括平台升级、联合奖惩客户端、政务诚信及基础平台数据优化在内的市级信用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并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开设信用修复“绿色通道”,开展市场主体信用修复30次,切实保障市场主体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信用权益。同时,由我市评选推送的典型案例“信守承诺让‘一网通办’更畅通”和“‘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信用体系’保驾护航”进入陕西省第二届信用建设典型案例评选网络投票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