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担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义萍 时间:2020-05-09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7日,安康担保举行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财政部关于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为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增信的通知、中省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相关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国资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饬实施方案等。安康担保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功根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极大地激发了大家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做好新时代安康担保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一项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争做“延安精神”“西迁精神”传播者、传承者、实践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鼓足干劲、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加强政策学习。要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学习中省市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高熟悉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的能力,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和“三农”金融支持力度,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三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及廉政教育。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紧盯关键岗位和“关键少数”,做到预防在先、教育在先、警示在先,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规守纪,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