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到茶叶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0-10-29 08:33 来源:市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体:

  10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带领信息科、岚皋管理部负责人到岚皋县秦巴富硒茶叶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工作。
  在秦巴富硒茶叶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孙廉军一行参观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佐龙服务站的整体布局,逐一查看了展区样品,详细了解了产品销售和消费扶贫开展情况。在公司核心产区金珠店茶园,孙廉军一行查看了茶园建设和管护情况,并就园区总体建设规划情况和园区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
  孙廉军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富硒茶产业的发展,富硒茶作为我市五大农业特色产业之一,既是安康独特优质的传统产业,也是助农增收的富民产业,更是承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潜力产业,基础较好,前景可期。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作为帮扶单位,将按照市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在项目资金争取、质量品牌宣传、销售市场开拓等方面倾力帮扶。
  据悉,岚皋县秦巴富硒茶叶有限公司2018年开始启动茶叶园区建设,2019年引进两条县域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注册有“硒博士”“南宫”两个品牌,“南宫翠芽”获第四届亚太茶茗大奖金奖。公司拥有金珠店和蜡烛山两大核心园区,总面积2000余亩,带动当地40余户120名贫困人口脱贫增收,目前已入列市级园区,正在申报市级龙头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