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一季度我市公积金个贷逾期率0.15‰ 7个管理部零逾期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0-05-07 08:27 来源:市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体:

  一季度末,我市住房公积金继续保持安全平稳运行,全市住房公积金个贷逾期率0.15‰,同期相比下降0.33‰,资金风险防控处于健康运行区间。
  逾期率即逾期贷款率,是指本期贷款余额中逾期贷款余额所占比重,它是从是否按期还款的角度,反映贷款使用效益情况和资产风险状况。统计显示,一季度全市个人住房贷款共计逾期9笔69.45万元,包括旬阳3户32.95万元,逾期率1.15‰;市直3户31.57万元,逾期率0.23‰;汉阴1户2.67万元,逾期率0.11‰;平利1户1.63万元,逾期率0.12‰;高新1户0.63万元,逾期率0.01‰;汉滨、紫阳、石泉、白河、岚皋、宁陕、镇坪管理部实现零逾期。
  年初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坚持在窗口服务上做加法,在风险防控上做减法,让缴存职工体验到严谨、高效、便民的公积金服务,确保缴存职工的“钱袋子”更加安全。为实现个贷零逾期目标,各管理部对出现的2至3期逾期贷款,及时关注并加强催收;对出现3期以上的逾期贷款,逐一调查分析,建立催收台账,保存催收记录;对多次催收无果的逾期贷款,采取法律诉讼手段进行清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