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全面推动“十四五”电网规划及电网设施国土空间布局规划工作

作者:解金钢 时间:2020-04-14 08:58 来源: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字体:

  4月13日,国网安康供电公司组织所属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十四五”电网规划及电网设施国土空间布局规划工作,要求结合安康发展实际,主动对接“十四五”重点项目,全面推动下一个“五年期”电网规划工作。
  就做好电网规划工作,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要求所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电网规划工作,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着力强化发展部归口、专业部门协同、技术单位支撑的规划管理机制,落实责任,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同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的联系沟通,促进电网规划与政府规划的衔接和相互配合;要充分利用配电网“网格化”规划等前期工作成果,依托安康750千伏项目,做好330千伏布点和110千伏网架组织、35千伏以下配网延伸等研究分析,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切实提升电网高质量发展水平和运行效率效益。
  为全面做好规划工作,该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十四五”电网规划及电网设施国土空间布局规划工作的通知,明确构建“运行安全可靠、空间布局科学、智能互动友好、低碳经济高效”的现代化电网,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和民生保障的工作目标,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了各部门承担的电网规划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时限和质量要求。
  本次电网规划将形成“1个总报告、1个市辖区报告、2个县级报告、3个专项报告、7个专题研究”及相关图、表、清册的成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