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郭青在汉滨、平利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53303 发布日期 2020-03-30 20:3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郭青在汉滨、平利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3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汉滨区、平利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安中一同调研。



      郭青一行深入汉滨区坝河镇河景佳苑安置小区,实地了解新社区工厂建设、群众务工就业、公共服务配套等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访贫困户家庭,详细询问家庭成员、收入来源以及各项扶贫政策享受情况。随后来到平利县西河镇集镇安置社区、兴隆镇冠汝安置社区,暗访察看平利裕民玩具、安康宜佳隆毛绒玩具、嘉鸿手套兴隆加工厂等5家新社区工厂复工复产情况。郭青在调研中强调,要抢抓苏陕扶贫协作、津陕对口协作、常安经济合作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100户以上的易地搬迁安置区实现新社区工厂全覆盖。要严格落实助企纾困各类政策,支持新社区工厂拓展市场、争取订单,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带动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要加强外出务工群众就业指导,精准对接用工需求,通过“点对点”“一站式”保障服务,帮助贫困劳动力尽快返岗就业。
      郭青现场了解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在岗值守、“三排查三清零”等工作推进情况后,叮嘱镇村工作人员,要保持工作定力和韧性,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紧盯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全面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集中精力啃下最后的硬骨头。
      市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暗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