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市派单位帮扶紫阳县工作团召开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6539 发布日期 2020-03-14 10:2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市派单位帮扶紫阳县工作团召开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字体: 分享:

      3月13日下午,市政府办牵头召开市派单位帮扶紫阳县工作团第一季度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动员推进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度市派单位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今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帮扶紫阳县扶贫工作团团长陈伍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参加会议。



      陈伍文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形势复杂、任务艰巨,各帮扶单位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巩固提升,要稳定贫困群众预期、帮扶干部思想、帮扶工作力量和脱贫帮扶成果,要深化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化非贫困群众工作,深化帮扶工作机制,深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到实实在在补短板,实事求是抓整改,扎扎实实强作风,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韧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紫阳县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阮家军要求,各市派单位要聚焦剩余人口脱贫抓重点,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攻难点,做好易地搬迁扶持强弱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补短板,搞好乡村振兴衔接强后劲,做好隐患排查防风险,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市脱贫办就做好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市政府办相关领导,29家市派帮扶单位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紫阳县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