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陈勇深入岚皋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2997 发布日期 2020-03-06 09:3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陈勇深入岚皋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分享: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深入岚皋县南宫山镇西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岚皋县委、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西河猕猴桃种植基地,陈勇一行实地了解种植规模、种苗栽植、基础建设情况,对镇村两级抢抓春耕生产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产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养殖大户李双松、曹礼兵家中,陈勇详细了解成本投入、技术服务、市场销售、产出效益等情况,对他们通过发展养鸡、养猪产业带来的丰厚效益表示赞赏,勉励他们巩固成果、扩大规模、保持土特品质,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发展产业增收致富。
      随后在村委会活动室同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陈勇首先向坚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镇村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岚皋的整个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守好岚皋这片“净土”。要按照中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复工复产,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尤其是产业扶贫工作。要充分整合利用好搬迁后的闲置资源,巩固发展养鸡、养猪、养蜂和猕猴桃等产业,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效益。要围绕产业发展安排基础建设项目,合力解决好产业发展的生产道路和水利灌溉问题,力争一次投入、长期受益。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解决贫困户的发展需要上,实行一户一策、一人一策,扎实开展“一查一补两落实”工作,突出抓好剩余贫困户、边缘户、监测户达标出列和已脱贫户的巩固提升工作,确保户户脱贫、稳定脱贫、高质量脱贫,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