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4-04-13 20: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赵立根、陈伍文、杨首艳,秘书长左自文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4月22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会期1天半。建议议程有:专题学习;审议安康市反餐饮浪费办法(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安康市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陕西省律师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项评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医保经办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生态渔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项评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白石河硫铁矿污染治理和蒿坪河流域石煤矿污染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检察建议、司法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对安康中心城区中小学规划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法律监督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级国家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履职评议办法(修正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还审议了《安康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培训和考察工作计划》《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听取了关于地方立法工作情况、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情况、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立法的考察报告和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部分工作计划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常委会工作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