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当前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5537 发布日期 2020-03-12 09:0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当前工作
    【字体: 分享:

      3月11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副市长何邦军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



      在听取市脱贫办各组工作情况汇报后,何邦军指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对群众增收影响较大,将对如期完成年度任务、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带来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力量、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何邦军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认清脱贫基础不牢靠、发展不均衡、收入不稳定的短板,紧紧扭住农民增收这个主要矛盾,以促返岗就业、抓主导产业、强集体经济、扩新社区工厂、增公益岗位为着力点,相关政策向未脱贫户、监测户、边缘户及受疫情直接影响严重的群众倾斜。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通过实施脱贫退出“清零行动”,确保全员发动、上下互动、左右联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拔除松气懈怠的思想苗头,统筹做好群众搬迁融入、安全饮水、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