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谭华琴到包联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正治 倪洋 时间:2020-02-27 11:56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2月25日,市档案馆副馆长谭华琴一行到包联的石泉县迎丰镇弓箭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谭华琴首先与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商谈了2020年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谭华琴表示,弓箭沟村虽然已整村退出,但作为帮扶单位,将严格按照贫困县摘帽后“四个不摘”要求,做到帮扶力度不减、工作标准不降、政策责任不变,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谭华琴一行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并赠送了慰问品和防控物资。谭华琴对驻村工作队员舍小家保大家,始终冲锋在前,放弃休假坚守一线服务群众,积极投身于疫情联防联控基层一线给予充分肯定。谭华琴表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严防在家门口出现疫情,当好村级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随后,谭华琴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百亩香李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土地整理情况和存在问题。谭华琴希望驻村工作队妥善处理好群众的利益诉求,抢抓春耕生产机遇,提前谋划好后续的栽植、管护工作,确保产业良性发展和群众持续增收。
  谭华琴一行还随机走访了部分群众,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鼓励大家趁时而动、趁势而为,要做到防疫不松懈、春耕务工不耽误。
  据悉,市档案馆2020年将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帮扶责任,加大帮扶资金投入和项目资金协调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完善、新民风建设等方面给予弓箭沟村大力支持,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