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刘福全检查指导分中心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

作者:张祥礼 时间:2020-02-25 16:50 来源:市政务中心 【字体:

  2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先后到公安出入境分中心、车驾管分中心,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服务大厅窗口工作民警进行看望慰问。
  刘福全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形式暗访了出入境、车驾管两个分中心,对分中心服务大厅的民警配备、场所防疫措施落实、窗口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详细了解了服务事项“网上办”推进情况,听取了分中心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对两个分中心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有力,防疫物资保障到位,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不断档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民警坚守窗口一线、高效便民服务表示慰问和感谢。
  对于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刘福全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思想状态不松,防疫措施不减,筑牢“坚定必胜信念,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的思想保障;二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政务服务,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为企业复工和群众办事提供安全、有序、高效服务;三要以疫情防控倒逼政务服务模式创新,大力推动政务服务“网上办”“预约办”,实现“不见面审批”,切实让办事群众少跑路、不跑路;四要加强市政务中心与分中心的工作对接,让信息相通、服务相连,加强工作机制、经验措施、亮点品牌的交流融合,共同打造更加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