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悠然山开放日”活动即将开启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6 08:5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每年11月的第二个周六是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Leisure-Mountain Open Day——悠然山开放日”,今年11月9日将举行第二届“悠然山开放日”活动,悠然山继续为所有游客免费开放。

      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是安康市一张极具特色的旅游名片,为回馈安康当地民众及政府对悠然山景区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特在悠然山开放日之后举办“惠安康”活动,11月10日—11月17日,凡身份证信息为陕西省安康市的宾客,均可凭身份证免费游园,届时还将有非常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开放日助兴。
      悠然山的秋天,正在绚烂而温情的盛开,层林尽染、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云淡风轻,不似夏日灼热,也无冬日凛冽;少了夏日聒噪的蝉鸣,剩下林间悦耳的鸟鸣。

      本次悠然山开放日活动,有利于让更多人知道悠然山,提高悠然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秦岭秋冬季旅游业的发展,丰富宁陕的旅游资源,推动宁陕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发展进程。11月9日(周六),第二届悠然山开放日,诚邀您前来赏秋,在这美丽的秋日里,邂逅悠然山,欣赏四季中最浓郁的色彩。

      景区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悠然山路1号(宁陕县城北9公里处,近麻家山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