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网友反映“生猪养殖帮助贫困户脱贫 请求旬阳县政府支持”有关情况的核查结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7 18: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1日,有网友在西部网留言反映“生猪养殖帮助贫困户脱贫 请求旬阳县政府支持”等问题。获悉此情况后,旬阳县段家河镇人民政府及时对信访问题进行了全面调查核实.
      经调查核实,唐家庄村是段家河镇重点贫困村,距离镇政府最远的一个村,交通条件落后,2018年度通过项目实施完成了到村10.8公里的水泥路硬化工程,2019年7月启动了该村二、三组2.33公里产业路(其中二组1.43公里,三组0.9公里),项目已完成路基处理,预计9月底前完成路面铺设。网友反映的二组养殖产业路是旬阳县旭九林下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至通组0.7公里的分叉路,目前,在县镇村积极衔接争取下,合作社至通组0.7公里连接线建设项目已进入前期准备阶段,待通组路贯通后即可启动实施,经与合作社实际负责人沟通,由镇政府和当事人共同筹资,合力解决合作社至通组路之间0.7公里的连接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