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召开健康教育 除四害暨六小行业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肖 斌 时间:2008-12-04 10:50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2008年12月3日,平利县召开健康教育、除“四害”暨“六小”行业整治工作会议。县双创办、卫生局、财政局、文旅局、技术监督局、工商局等县级双创包片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平利县健康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平利县除四害整治工作方案》《平利县六小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副县长李黎在会上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卫各项工作呈现出快速、有序、稳步推进的良好发展势头。但是健康教育、除四害、“六小”行业整治工作启动迟缓,这些工作又是实现整个创卫目标的重要指标,也是保障我县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优化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县域经济竞争力的切实需求。因此,各乡镇、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工作方法和措施,坚持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的方针,在实施整体推进的同时,抓住主要环节,充分发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使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逐项抓好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本着“先急后缓、突出重点”的原则,坚持做到合理配置资源,着力抓重点、抓难点、抓薄弱环节,实现重点突破,整体推进。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目前,县上已经成立了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后,各乡镇各部门也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安排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成立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抽调精干人员办公,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工作方案,解决实际问题,扎扎实实把各专项工作做实做好。各乡镇、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讲风格、顾大局,不推诿扯皮。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做战,合力攻坚。县“双创办”、督办室要加强对各责任单位的效能监察,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整治无死角,强化督导检查措施,并将督查结果做为对单位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要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的作用,对因工作不力,延误整体创建工作进程的部门和单位要及时曝光,并严格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