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全力冲刺城镇居民医保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王新康 时间:2008-11-19 09:33 来源:旬阳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旬阳城镇居民医保基金征缴工作进入倒计时,为确保按期完成城镇居民医保工作,旬阳县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参保人数1.9万人,实现基金征缴200万元。
    一是县级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关等乡镇各社区检查指导城镇居民医保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全县城镇居民医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全力以赴,创造一切条件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二是严格目标考评,印发《关于收费截止时间的紧急通知》,明确要求严格按照《城镇居民医保实施方案》执行收费时间,截止日期即为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时间,过期收费情况不再记入当年任务。三是督查组深入部分任务重、完成难度大的乡镇,驻点督促征缴,加快基金征缴速度。四是城关镇等乡镇通过增加人员,增设流动收费点等,加大对流动人员和“上班族”给家庭成员参保,做到应保尽保。五是严格按照缴费人员进行分类,及时将低保人员,残疾人员、“三类”人员和“三无”人员等医疗救助范围类的人员名单上报,争取救助资金。六是各乡镇积极行动,在收费征缴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参保人员资料整理、基金上缴入库工作,衔接好已参保人员的住院报销及核销工作,促进基金征缴工作按期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