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荣获全省信息化工作先进县

    作者:屈孝旭 时间:2008-11-17 08:09 来源:旬阳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在西安召开全省第三次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旬阳被陕西省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授予“信息化工作先进县”。
    近年来,旬阳县委、县政府积极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适时提出了“以信息化建设推动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信息化示范县”的目标,多方筹集资金,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初步形成覆盖全县的光纤传输网,县到乡镇视频会议系统开创了全省县乡视频会议的先河,县政府网站经过多次改版完善,搭建了政府对公众服务的网上平台,基于网络的办公自动化和公文处理系统开始起步应用,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按照全省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今后旬阳将围绕全省建设的总体目标,更好地贴近社会需求,继续完善和丰富信息服务平台的内容,拓展电子政务服务的范围,提高服务水平,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完善的服务,加快实现全面、系统的信息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