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关爱女孩”让旬阳百余名贫困女大学生受益

    作者:许广涛 王新康 时间:2008-11-20 10:47 来源:旬阳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关爱女孩”是贯彻国家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提倡男女平等,消除性别歧视,维护女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营造全社会都来关爱女孩的大环境,建立有利于女孩及其家庭发展的利益导向机制,依法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让女孩和女孩家庭的社会地位提高,实际问题和困难得到解决,促进妇女发展和男女平等,促进对人口问题的综合治理。
    旬阳县在“关爱女孩行动”中先后筹集资金近30万元,专门用于贫困女大学生家庭救助。据统计:2008年,全县共救助当年考入大专以上院校的女大学生134名,救助资金达28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