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机关举办工间操比赛

    作者:郭彧 时间:2019-06-04 14:25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号: 打印

      5月15日,由市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市委机关工间操比赛在机关篮球场开赛,市委机关各单位近两百名干部职工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队列整齐,着装统一,伴随着动感的工间操音乐,大家舒展流畅地做出伸展、扩胸、踢腿、体侧、体转、跳跃、整理等一连串动作,用阳光自信的姿态、响亮有力的口号、整齐规范的动作展示了市委机关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委组织部参赛队摘得桂冠,市委办、市委机要保密办参赛联队,团市委参赛队,市总工会、市妇联参赛联队获得二等奖,市委老干局参赛队,市委政研室参赛队,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参赛联队,市委党研室参赛队,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参赛联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工间操大赛旨在深入推进健康机关和文明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近年来,市委机关不断改善运动场地和健康环境,建设了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健康小屋,改造了机关健康餐厅,成立了各类体育兴趣小组并经常开展活动,参加体育锻炼的干部职工日益增多,“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日益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