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安之轩 时间:2019-04-17 08:21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春风浩荡满目新,拼搏奋进正当时。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15日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学院全体院级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同万余名师生共襄盛会。院长马恒昌主持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唐军致开幕词。
  唐军表示,2018年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任务,牢固树立学生第一、教师优先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和不断加强体育工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学院内涵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在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陕西省第五届滑雪大会、“振兴杯”首届陕西省武林大会上获的多项荣誉。武术进校园荣获陕西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并推荐教育部参加全国评选。2017级五年制护理专业学生陈瑶瑶入选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国家选拔队参加初选集训,学院体育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唐军强调,今年学院决定开展10项主题活动,隆重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打造一批价值引领性强、师生参与度高的校园品牌文化项目,深化学院内涵提升。希望全体运动员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员严格执行竞赛规则,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公开。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共同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紧张活泼、拼搏奋进、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庄严鲜艳的五星红旗、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会徽和“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主题宣传展板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庄严入场。红旗方阵队迎风飞扬、活力无限。随后,文艺表演方阵、附属小学代表团、教职工代表团、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学部及六个分院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展现了学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化内涵发展、奋进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运动员代表晏虎和裁判员代表李杨分别发言。开幕式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师范学院学生表演的《让我们舞起来》演绎出积极阳光,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附属小学师生的《活力宝贝》动感啦啦操,将活力与动感融合,带给大家童真童趣。工程学院学生表演的《校园华尔兹》,荡漾着年轻和青春的气息,诠释着“向真,向善,向上”的精神追求。护理学院《大地春风》优美的舞姿,如火的热情,谱写出开拓创新的豪情。师范学院《现代舞串烧》踏着潇洒的节拍,和着欢乐的旋律,摆出了奥运五环的造型,传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武术联排》动作统一、步法灵活,身姿宛若游龙,武舞共融,将中华武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医学院《现代舞》阵型庞大、气势恢宏,有条不紊。舞蹈将齐舞与曳步舞结合,教师与学生同台,橙白相间的服装,自信洋溢的笑容、灵活多变的队形,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为期五天,共有137个参赛队的2005名运动员参与40余个田径项目的角逐。运动会期间,学院还将组织举办诵读比赛、校园歌手大赛等系列文化活动,掀起全院师生体育运动的新高潮,营造积极、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