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贺荣在安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精准精细 持续攻坚 统筹完成年度任务和巡视等整改工作

    时间:2019-04-13 13:28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4月10日至11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到安康市2019年拟摘帽贫困县宁陕县、石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坚持精准方略,聚焦突出问题,一手抓年度任务,一手抓巡视等整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参加座谈会。
      贺荣一行深入宁陕县脱贫产业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梨子园养蜂专业合作社和石泉县火地沟村产业扶贫飞地园区、社区工厂等,详细询问入园企业运营、产业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希望当地研判市场需求,增强企业带贫益贫能力,做稳做强产业链。在宁陕县八亩村,贺荣肯定了当地推进“支部+”党建引领脱贫的做法,鼓励党员在脱贫一线充分发挥作用,并随机走访已脱贫户了解满意度。贺荣还与中央单位的挂职帮扶干部交流,希望他们发挥优势,为当地发展给予更大支持。
      10日晚,贺荣主持召开宁陕、石泉、白河、汉阴、岚皋、紫阳等拟摘帽县工作座谈会,逐一听取研究实际问题,有针对性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和办法。贺荣强调,我们面临的任务和困难依然十分艰巨。要毫不松懈,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信心,攻克坚中之坚;要坚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把政策和措施再精准精细,省级部门要指导解决好道路建设、旧宅基地腾退过渡期、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用地指标增减挂钩、培育壮大新型集体经济等具体问题;要紧盯巡视等反馈问题抓好整改,力戒形式主义,扎实真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