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第二批中华绒螯蟹“诺亚一号”移民南江湖

    作者:谢宗成 时间:2019-04-03 08:3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集体经济组织持续、有序发展,3月29日,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第二批500斤华绒螯蟹“诺亚一号”成功在南江湖投放。
      据悉,本次投放蟹苗是城关镇竹节溪村以南江湖为载体,引进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华绒鳌蟹养殖项目。去年5月下旬,成功放养了第一批500斤(价值约100万元)中华绒螯蟹苗到南江湖水库中。
      本次投放“扣蟹”(纽扣大小,比2018年投放蟹苗大,成活率高)约30000余只,当年可长至150至200g,当年可作为商品蟹进入市场,预计当年产值可达120余万元。该养殖项目预计3年后每年可为竹节溪村带来100余万元的收益,每年可为竹节溪1000多名村民人均分红达700元以上。对壮大竹节溪村集体经济,固定脱贫增收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