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到帮扶村查看指导疫情防控防护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03 08:02 来源:团市委 【字体:

  2月1日,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深入到包联的洞河镇小红光村查看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给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检查点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水、酒精、食品等物资。
  卢存安首先了解了武汉及湖北返村人员信息排查筛查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小红光村疫情检查站值班情况、排查登记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仍十分严峻,村一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单元,一定要紧绷思想之弦,严格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早报告的制度要求;要严格落实值班点检查制度,对于出入本村的人员、车辆要逐个排查,做好村内流动群众的排查、劝返和登记工作,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尽量留守在家不聚集不外出,帮助村民正确认识病毒疫情,做好科学防控防护,努力防控疫情流入扩散。
  最后卢存安特别强调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及疫情防范值班人员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